关于我校2019年度中法合作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评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937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布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中第52条规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中国教育机构应该于每年3月底向审批机构提交办学报告”。根据教外司办学(2017447号文件,教育部每年3月初开通年度报告填报系统,并规定所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须每年进行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信息年度报告。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属于此列。

在旅游学院、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院部的相互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完成了本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报告网上填报,并已提交安徽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现根据要求对黄山学院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年度自评报告内容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4月20日至5月4日。公示期间接受中外合作办学利益相关方的异议和声誉评价,如有异议,请与旅游学院或国际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人:旅游学院,孙克奎,0559-2544005

国际教育学院,邓敏,0559-2546770

邮箱:dengmin@hsu.edu.cn

年度自评报告链接网址:http://nianbao.crs.jsj.edu.cn/school/attach_down_file/37196



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