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2439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简称为瓦岱勒)成立于1981年,在美国、墨西哥、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中国等在内的33个国家拥有55个校区,不仅拥有优质的酒店与旅游管理课程,还拥有对外营业的星级酒店、餐厅、咖啡厅、精品商店等,便于学生的实战训练,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提供了专业的平台。

瓦岱勒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55个校区,每年约有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在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各校区接受交流与培训。在校学生中,法国和欧盟学生比例约60%,其余为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至今超过33000名VATEL毕业生分布在全球各地不同行业,其中超过10000名校友仍在全球最负盛名的酒店工作。

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是欧洲酒店管理第一名校,其适应于行业需要的“边学边做”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40多年的酒店管理教育历程中,瓦岱勒在国际酒店、旅游行业及教育领域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奖项。在IFOP(法国最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公众意见调查中,瓦岱勒位列欧洲十大酒店管理学院前列,2016年在第17届Worldwide Hospitality Awards颁奖典礼中,瓦岱勒摘得“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桂冠,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酒店管理专业领域TOP50中,瓦岱勒排名11。瓦岱勒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与旅游管理教育集团和法国最为杰出的酒店与旅游管理类专业商学院,并获得了2016年度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的殊荣。VATEL不仅拥有优质的酒店与旅游管理课程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是许多国际行业组织的成员,致力于培养酒店与旅游管理行业未来经理人。学院和一些全球知名酒店集团之间有着密切联系,例如:雅高、最佳西方、卡尔森、希尔顿全球、凯悦、洲际等;同时学院通过“马可波罗计划”让各大校区的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交流的机会,这就为瓦岱勒学生提供了各种酒店岗位的带薪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让学生在毕业前就能够接触世界酒店行业真实的就业环境,并加深各个国家间的跨文化交流,真正实现了“学院+酒店”的无缝对接,真正有利于多元化文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