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DH酒店管理学院陈德阳主席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10

  5月12日上午,新加坡楷新国际教育集团及旗下SDH酒店管理学院主席兼总裁陈德阳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海生热情接待陈德阳一行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外事办公室、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海生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楷新陈德阳主席一行,并介绍了我校校情校史、国际化办学以及徽州文化国际传播等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在与海外高水平大学交流合作、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着力推进。SDH酒店管理学院与我校均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前期两校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来访我校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今后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赢发展。

陈德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楷新国际教育集团及SDH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认为中国的迅猛发展与经济腾飞让他看到了与中国合作、与我校合作的无限可能。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建国际教育资源交流平台,打造联合培养、协同育人体系,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陈德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实地考察了旅游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中法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场所,对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校园文化建设、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校际交流形式、专业课程合作开发以及推进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落实落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加坡楷新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致力于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包括外展培训在内的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设立众多教育机构与专业院校。该集团旗下SDH酒店管理学院创办于2007年,该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的酒店管理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