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在文昌楼会客室会见了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代表、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国际网络部主任保罗·德·阿泽马尔。

会见中,李铁范对法方学校位居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学科前列表示祝贺,对阿泽马尔先生不辞辛劳来校开展项目教学评估表示感谢,学校将根据评估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他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法合作办学项目运行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中法合作办学项目,一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任务,更新教学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二要以马可波罗计划拓展为契机,加强与瓦岱勒全球分校的沟通与交流,努力实现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三要积极谋划、有序推进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四要持续凝练办学特色、打造项目品牌,不断提升项目办学水平、扩大项目办学影响。

阿泽马尔先生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来校评估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他简要说明了此次来校评估的反馈意见,认为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学设施、实习实训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影响凸现、特色鲜明。他表示,法方将更加重视与黄山学院的合作,全力支持学校开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让更多的项目师生赴瓦岱勒全球分校访学进修与交流学习,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项目发展空间,把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做得更优,办得更强。

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外事办公室、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就深化拓展项目合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