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来校教学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3月24日上午,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来校教学评估反馈会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国际网络部主任保罗·德·阿泽马尔,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学校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阿泽马尔先生反馈了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教学评估意见。他指出,黄山学院对中法合作办学项目高度重视,项目管理规范、有效、有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教学水平居瓦岱勒全球分校前列;项目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设施齐全,人力资源实现优化配置;项目与酒店合作融洽,实习实训形式多元、效果显著。他认为项目学生的高就业率为瓦岱勒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学科排名的不断攀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法方会全力支持我校申办MBA硕士项目,积极帮助项目师生赴瓦岱勒全球分校访学、交流、实习与升学。他希望学校加强与瓦岱勒全球分校沟通与交流,在校际合作、师资交换、马可波罗计划拓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张小明对阿泽马尔先生评估期间的辛勤工作与对项目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对阿泽马尔先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根据学校实际进一步梳理,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积极整改,一要落实“国际化”办学定位,强化国际化办学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机制体制,不断提升项目国际化办学水平;二要落实“促提升”评估目标,切实巩固法方教学评估成果,努力推进项目再上新台阶;三要落实“高质量”办学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凸显项目特色,切实促进项目提质增效。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联合培养硕士生为工作重点,继续加大项目投入,提升项目合作平台,使项目环境更优、项目学生体验更好,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服务。学校将更加注重项目品牌建设,实现安徽省知名品牌效应,在此基础上为打造国家品牌而不懈努力。

阿泽马尔先生来校评估期间,先后听取了中法合作办学情况汇报,访谈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审查了项目教学设施,走访了项目实训实习基地。项目教学评估反馈会结束后,阿泽马尔先生参观了学校徽州文书博物馆,当日下午为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做了有关国际酒店业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