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21年中法酒店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733

国家教育部2014年批准我校与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中法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中法酒店管理专业),2018年本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评估。

招生人数:80/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代码:120902H

合作院校: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收费标准: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有关规定,学生学费人民币1万元//生,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中法酒店管理专业采用4+0培养模式,学制四年,所有课程及实习实训环节均在黄山学院完成,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专业核心课程由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的外籍教师来黄山学院讲授。学生通过本科四年学习、获得规定的学分后,黄山学院将颁发本科毕业证书(酒店管理专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对于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法国国家学位----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录取的学生中如需申请到国外瓦岱勒分校学习,并符合瓦岱勒分校入学条件可以通过申请“马可波罗”计划在第三学年到海外其他分校交换学习一年,享受免学费游学机会。优秀毕业生可赴法攻读MBA硕士学位,减免30%学费。

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是欧洲酒店管理第一名校,40多年的酒店管理教育历程中,瓦岱勒在国际酒店、旅游行业及教育领域获得了众多荣誉和奖项,其适应于行业需要的“边学边做”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世界酒店和旅游管理行业最高代表机构---世界酒店与旅游管理行业协会多次授予该校最佳课程奖,并在欧盟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在IFOP(法国最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公众意见调查中,瓦岱勒位列欧洲十大酒店管理学院前列。2016年在第17Worldwide Hospitality Awards颁奖典礼中,瓦岱勒摘得“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桂冠,2020年跻身于当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酒店管理专业榜单TOP50,排名18位。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是许多国际行业组织的成员,学院和一些全球知名酒店集团之间有着密切联系,例如:雅高、最佳西方、卡尔森、希尔顿全球、凯悦、洲际等。各分校学生通过“马可波罗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交流机会,为瓦岱勒学生提供各种酒店岗位的带薪实习和就业机会,让学生在毕业前能够接触世界酒店行业真实的就业环境,并加深国家间的跨文化交流,真正实现“学院+酒店”的无缝对接,真正有利于多元文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