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举办工作交流与教学研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355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在线举行工作交流与教学研讨会议,国际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法国瓦岱勒全球网络事务部主任保罗介绍了2021年瓦岱勒全球项目进展情况。我校就中法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与法方进行交流,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修订意见。双方还就“马可波罗”计划、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中法酒店管理专业面向全球招生事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教师代表对国际前沿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等展开研讨。

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成立于1981年,是欧洲酒店管理名校,在欧盟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该校在美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等三十多个国家设有五十余所分校。2014年教育部正式批准我校与该校举办酒店管理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吸引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学生来校就读。